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州在蓉土地置换相关工作全力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确保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0-07-09 09:27:1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9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甘孜州在蓉四宗土地置换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颜磊、冯俊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甘孜州在蓉四宗土地置换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强调,我州在蓉的四宗土地分散且管理不便,与成都市进行土地置换,有利于丰富电商物流、农特产品销售、高端商务服务等功能,探索发展总部经济,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要求,要立即成立以州政府分管副州长为组长的在蓉土地置换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主动与四川天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市相关部门沟通衔接,争取各方的支持,推动土地置换相关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有序开展资产评估,科学优化土地置换方案,及时跟进推动后续工作。要按照驻蓉办事机构、老干部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及电商物流、农特产品销售、高端商务服务等版块,优化完善新置换土地功能布局,最大限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