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召开“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01 07:23:2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9日,全州“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全省“工业挑大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州抓投资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精神,总结了今年1—5月工业经济工作,安排下步工业发展重点任务。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俊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聚智聚力、团结奋战,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精准稳妥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全州工业经济扭负为正,呈现稳步恢复态势,为全州经济企稳回升提供了强力支撑。

冯俊锋强调,全州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工业挑大梁”的信心决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用好用活中央和省级支持藏区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东西部扶贫协作、省内对口帮扶等利好政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疫情对工业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冯俊锋要求,全州上下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着力在稳定经济增长、抓好园区建设、优化产业布局、加大工业投资、市场主体培育上下功夫,提升“工业挑大梁”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工业挑大梁”的生动局面。

康定市、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海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