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在省交通运输厅衔接工作
2020-07-21 02:08:29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昨(20)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衔接相关工作,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就进一步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座谈。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朱学雷,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乐生出席座谈会。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交通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部署要求,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功能定位,确立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的总体工作格局,全力推进“三创联动”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省交通运输厅的关心支持下,交通先行战略稳步推进,全州交通建设成效明显,实现了历史性新跨越。刘成鸣表示,我州受地域、地形和自然条件等因素影响,交通仍然是制约发展的最大“瓶颈”。他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支持我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在项目资金人才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彻底打通甘孜地区发展“脉络”。

肖友才详细介绍了我州近年来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并恳请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州交通建设工作,努力推动甘孜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罗佳明对近年来甘孜州在交通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以赴加大支持力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动甘孜州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罗佳明就我州提出的相关事宜逐项作了回复,并提出建议意见。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甘孜州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甘孜州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为民族地区脱贫奔康、乡村振兴和“三创联动”做好服务。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