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强调研督导新龙公安工作
2020-07-01 01:02:19
来源:
州公安局
阅读数:
12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李强在州公安局干部大会结束后,赓即赶赴新龙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当晚21时,李强书记在县局召开座谈会,听取5.27案件专案工作进展,对近期公安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李强书记强调,5.27案性质恶劣,州县公安机关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不惜一切代价,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力以赴在短期内侦破;更要坚定案件必破信心,抓住一切机遇,强化命案攻坚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力争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捕归案,坚决打出法律威严、打出公安形象,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李强书记要求,新龙公安要严格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关于“迎州庆、护稳定”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总体部署,全力以赴、全警动员、多措并举抓好缉枪治爆“雷霆”行动,始终保持对涉枪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做到“枪源必查、追溯回访”,全面深入收缴非法枪爆物品,积极消除全县枪患问题,严防涉枪恶性案件发生。

会前,李强书记一行视察了县局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收缴的非法枪支战果展示。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扎巴,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龚建胜,新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启绕降措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