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07-02 01:31:50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聚力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发展

6月29日,州委副书记石钢在康定主持召开全州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州投资暨重点项目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农口部门关于项目投资推进情况的汇报,审议《甘孜州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农业多贡献”的报告(送审稿)》和《“圣洁甘孜”品牌农特产品评选活动建议方案(送审稿)》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贵、州政府副州长何康林、州政协副主席龚建忠出席会议。

会上,石钢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报告,边听边记,不时追问了解相关情况,就具体问题与牵头部门和相关部门展开讨论,并现场提出工作建议、作出工作要求。参会人员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经验,本着“集思广益、事要办好”的态度,围绕《甘孜州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农业多做贡献”的报告(送审稿)》和《“圣洁甘孜”品牌农特产品评选活动建议方案(送审稿)》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具有启发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安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相关牵头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符合州情、切实可行,注重实效、合法合规”的原则对两份送审稿进行再完善、再细化。

石钢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和全州相关部门,要坚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的重大部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工作格局上来,坚决贯彻州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立足职责,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做出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善于探索、勇于开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不断在思考和实践中解决全州乡村振兴和农牧农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当前尤其要坚持农业产业化方向,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汇聚智慧、坚持标准、明确抓手、细化方案,一步一个脚印,在提升规模、增加产量、保持品质、推树品牌、拓展市场、培育主体、开发产品、科学研究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提升甘孜农牧产品的经济效益和富民效益。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工作实效作为检验工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提升思谋工作、落实工作的实效性,为全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农业、农村科学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乡村振兴暨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