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举办金融服务行业“电商赶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20-07-22 10:47: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1日,由中共甘孜州委、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承办的甘孜州金融服务行业“电商赶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甘孜州电商中心正式启动,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出席活动并致辞,浙江省建设银行、四川省建设银行、甘孜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把握直播带货热潮,依托浙江省互联网产业优势,组织我州八家商业银行,以“行长+网红主播”的方式,发出“直播助农,为爱下单”号召,齐声为消费扶贫打“CALL”,集体为特色好货“代言”,共同开启甘孜州金融服务行业“电商赶集”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专场直播盛宴。

今年我州将推出系列“直播带货”惠民活动,线上线下“摆摊”售卖特色商品,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让甘孜州优质农产品迈上出山进城的“快车道”,推动消费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