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会见华润电力西南分公司刘伟一行
2020-07-09 02:10:38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4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强双方交流 务实合作共赢


昨(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文顺参加见面会。

肖友才首先对刘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州是长江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地和补给地、“中华水塔”重要组成部分和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全州水能、太阳能、风能、地热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开发利用前景。当前,我州正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国家“水风光”一体化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肖友才表示,我州将秉持“开发一方资源、富裕一方百姓、促进一方经济、改善一方环境”的理念,真诚欢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来甘孜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清洁能源开发、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农牧业、康养产业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伟表示,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业务涉及风电、火电、水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期望发挥企业的优势和特色,在甘孜州的清洁能源开发、小水电融合、电力外送、特色农牧产业开发、城市建设等方面合作,努力把甘孜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富民优势,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力量。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西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会。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业态涉及火电、煤炭、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核电、光伏发电等领域,业务覆盖中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连续第12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25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综合排名分别位列第131位和第977位。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全国设置的十个分支机构之一,本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要负责华润电力在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等西南5省(区、市)的火电、风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营、开发和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