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颜磊在理塘县调研
2020-07-13 09:54:0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9日,州政府副州长颜磊深入理塘县多旺塘、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就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筹备、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备现场,颜磊对理塘县党委政府和县级部门积极筹备山地文化旅游节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是州政府与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重大节会活动,成功举办山地文化旅游节对提升“圣洁甘孜”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全州旅游业整体复苏、展现建州70年来农牧区发生的深刻变化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理塘县要按照“有高度、有探索、有思考、有成果、有市场”五有要求,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特别要重视活动举办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办节、精彩办节、节俭办节,共同把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办成有藏区特色、甘孜亮点、理塘风味的重大文旅活动。

在理塘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调研并同班子成员座谈时,颜磊指出,自然资源从单一的要素保障部门转变为规划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并重的综合部门,对地方发展、民生保障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工作难度大、风险高、贡献突出。他要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精钻业务、珍惜岗位、崇尚实干、心系群众、守好底线,重点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产开发管理、自然资源调查、土地依法招拍挂、重点民生项目用地保障、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理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并同班子成员座谈时,颜磊强调,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目的是解决多头执法、执法力量薄弱、执法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善于创新、抓住重点、形成合力、依法执法,在执法工作中紧紧依靠各业务部门力量,逐步打开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在理塘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时,颜磊要求,要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鼓励更多的精品文艺创作,加大文物保护利用力度,优化公共服务举措,强化文化旅游市场培育监管,提升宣传交流影响力,全面抓好文旅资源普查,全力支持文旅驿站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推动理塘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巴塘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