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吴凯深入我州考察调研对口援建工作指出扎实做好援藏工作助推甘孜更好发展
2020-07-28 01:24:32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9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1日至24日,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对口支援涉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凯率成都市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我州甘孜县、德格县、白玉县和色达县,就成都市对口援藏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成都市派驻我州援藏干部人才。州委副书记石钢参加调研。

吴凯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德格县岭·格萨尔觉如牧场、康巴非遗文化抢救保护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白玉县卓英村集中搬迁点、昌台中心卫生院,色达县色柯镇“安康社区”、第二完全小学、格萨尔艺术中心等地。吴凯对成都市在我州援藏工作推进情况及援藏项目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吴凯指出,成都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坚持将援藏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着力构建项目、资金、人才、智力、产业等全方位对口帮扶新机制。随着成都市援建甘孜州一个个项目的实施落地,有力助推了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吴凯强调,成都市援藏干部人才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成都市委的部署,继续做好援藏工作下一步的相关任务。要把脱贫攻坚和新村建设相结合,为四省涉藏州县长期稳定、脱贫奔康做出贡献。同时,要在工作中善于总结经验,敢于创新,与甘孜州共同建设好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

调研期间,吴凯还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成都市派驻我州的龙泉驿区、高新区、温江区、武侯区援藏干部人才,吴凯勉励援藏干部人才要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攻坚克难,踏实工作、保重身体,为甘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廖冬云,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台办主任、市援藏办主任戴浚及成都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农牧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甘孜、德格、白玉、色达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