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农村信用联社改制工作加快推进
2020-07-31 02:25:48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精心安排部署 密切分工协作

7月29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甘孜州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州银保监分局、州农信联社关于州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甘孜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建立健全农村金融体系,提升银行业机构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是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全州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州级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甘孜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村商业银行的十三条具体措施》,细化不良贷款化解、增资扩股、财税及政务服务等支持政策。州农信联社要发挥主体作用,成立工作专班,围绕改制工作,对标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州政府办、州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甘孜州中心支行要突出重点,聚焦短板,加强指导,畅通协调联系机制,帮助州农信联社解决改制组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州级各行业部门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工作支持力度,要对照改制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克服困难、细化落实、主动作为,确保按期完成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改制组建工作。

会上,州级相关部门就州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表示将根据部门职责、行业实际和政策要求,全力以赴推动甘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坚决完成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年内完成挂牌开业的目标任务,全力支持州农信社的改革与发展。

据悉,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筹建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甘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推动迅速,3个月时间已完成清产核资、监管验收等专项工作,并按时完成筹建申报。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