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2020-07-03 01:48:29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日,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减灾、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抓项目促投资工作会议、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贯彻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2020年第7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州政府在康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坚持“带着口罩”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一是必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深入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持续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州人员有关防控措施,加强检疫监测,抓好市场监管,做实宣传教育,坚决防止疫情反弹。二是必须全力抓好防汛减灾。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防汛救灾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6月30日全州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围绕防灾避灾救灾治灾,抓好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值班值守、预警监测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必须全力抓好经济发展。要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聚焦7项核心经济指标特别是工业增加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坚定信心不动摇,扭住目标不放松,一项一项抓分析调度,一项一项抓稳定增长,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牵好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全力抓好大中型水电站、特色产业、交通运输等重点项目,推动新都桥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四是必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特别是2个专题、12个专项整治,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工矿企业、涉旅安全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五是必须全力抓好维稳工作。要深入开展“迎州庆、护稳定”专项整治行动,高位推进禁毒缉毒等重点专项行动,继续做好松茸采集期间管理服务、群众信访、法治宣讲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