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王正谱深入我州调研指导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
2020-07-03 01:41:5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至7月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深入我州康定市、泸定县,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工作,并听取专题汇报。王正谱充分肯定了我州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正谱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立足长远、整体谋划,整合资源、综合利用,推动县级党校发生革命性改变。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迎难而上,集中3年时间全力推进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加快硬软件提档升级,深化办学体制改革,优化教学功能布局,既建强办好党校,又扩大影响、促进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


王正谱要求,党校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全面助推州县党校融合发展。要建强州委党校。整合州委党校、康定市委党校、泸定县委党校阵地资源,补齐短板弱项。要统筹使用编制,加强班子建设,优化师资队伍,充实党校力量,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州委党校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承接大规模高质量教学任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要科学分类推进县级党校建设。加快构建系统完备、功能突出、运行有效的县级党校建设发展体系,坚持共建共享、统筹办学,大力开设精品课程,科学设置培训主题、内容和对象,不断提升主体班次质量和水平。要建立新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州县党校融合发展机制,畅通州县一体办学渠道,切实解决“两张皮”问题。县级党校要找准职责定位,加强日常管理,办实办好常规班次,配合完成教育培训任务。要研究过渡期培训方案。在分类建设机制未完全建立、硬件设施未完全配齐的过渡期,要专题研究制定2020-2021年党校教育教学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调研期间,王正谱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和困难党员,并调研四川民族学院建设情况。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四川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崔雨风,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彬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