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开展调研
2020-07-21 02:47:2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0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在甘孜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聂鑫指出,甘孜州条件艰苦、州情特殊,广播电视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工作要求高,我州广播电视从业者能够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挑战,取得了值得肯定的工作成绩,展示了甘孜广电人的风采。

聂鑫强调,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甘孜州广播电视台要积极研究当下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群众的传话筒,坚决做到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聂鑫要求,全州广播电视从业者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融入州委州政府的总体工作布局,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讲好甘孜故事,传播好甘孜声音。

会议还对近期全州广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州政府副秘书长友珍,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广播电视台台长王丹,州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