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真情回应合理诉求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0-08-26 02:03: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0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到州群众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了来访群众。

接访过程中,李强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向有关部门了解信访事项基本情况,深入剖析问题症结,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信访事项办理效率和跟踪督促落实力度,全力化解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李强强调,全州信访系统要持续创新群众信访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认真、严谨、规范办理信访案件,提升信访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质效;要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扎实细致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不断夯实基层群众基础,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架起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