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0-08-26 09:56:05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11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甘孜日报讯8月26日,甘孜藏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各活动牵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受州委书记刘成鸣委托,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会议。

州领导刘吉祥、李兴文、舒大春、格绒、邓立军、谢辉、姚彬、程静、郑天强、冯俊锋、杨庆华、陈天康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肖友才强调,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绷思想之弦,以最高的政治责任感、最大的工作激情、最细的工作措施、最严的工作纪律,把各项筹备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把庆祝活动办成一次有特色、高水平、隆重热烈的成功庆典,体现出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

肖友才要求,必须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流程、倒排时间工期,推动各个方面抓好任务落实。要按照“大美甘孜、文化传承、辉煌成就”三大版块进一步提炼州庆活动宣传片,排练好文艺演出和专题文艺晚会演出,充分展示甘孜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现民族文化魅力和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要按照务实节俭要求,精细测算经费,把资金用在刀刃上,不准搞铺张浪费。新增疫情防控组,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将防控措施落实到具体点位、责任压实到每位人员。必须将防控措施做严、做实、做细,把“决不能出现一例输入性病例”作为工作目标,全力保障来宾、工作人员和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要周密做好活动现场周边交通秩序的组织、疏导,确保组织交通有力有序。要深入推进“迎州庆、护稳定”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面持续稳定,切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