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第一巡察组向州委群工局反馈巡察情况
2020-09-21 02:02:4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12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8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州委群工局情况反馈会。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委巡察办主任张全康代表州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州委群工局局长洛绒土登作表态发言。

李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州委群工局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情况和提出的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从严从细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把握契机,助推党建工作和反腐行动常态长效。

张全康指出,近年来,州委群工局积极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群众诉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但巡察发现还存在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等9个方面16个问题,下一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州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关键责任”锁牢巡察“整改链条”,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动真碰硬确保巡察整改质效。

洛绒土登表示,州委第一巡察组到州委群工局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州委群工局一次严格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对各项工作的“把脉问诊”。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切合实际、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对症下药、直击病根,州委群工局将以严肃端正的政治态度,照单全收、诚恳认领、深剖根源,全面对标整改,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整改成果成为推动信访生态持续向好的正能量。

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组织部、州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和州委群工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