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1次(扩大 )会议
2020-09-30 09:08:01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9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传达了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2020年第10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州政府领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肖友才强调:

必须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筹备好全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扬大会相关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呼吸道传染病防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必须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重点专项规划,做深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十三五”期的所有项目必须年内全部开工建设,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正增长,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必须抓好社会民生事业。聚焦农牧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科学谋划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长远发展,强力实施教学和卫生质量提升工程,认真办好省下达30件和全州24件民生实事,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必须强化“两节”保障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国庆黄金周景区景点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24小时值班值守、勤俭廉洁过节等重点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肖友才要求,州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州政府办公室及各组成部门必须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严守纪律和规矩视为生命、放在首位,把遵规守纪作为立身处世之本,切实把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并大见成效。

州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