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火爆
2020-09-21 02:11:55
来源:
康巴传媒网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8日,记者在甘孜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上了解到,作为甘孜建州70周年庆祝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会从17日开幕以来产销量陆续攀升,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截止18日上午,销售额达到了430万。

得荣葡萄酒、理塘牦牛肉、雅江松茸干、特色藏文化文创产品……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康定市新城中心广场,来自全州18个县(市)的122家特优新企业,带来的300余种特色产品受到了广大客商以及群众的欢迎。“昨天听朋友说新城广场在销售我们本州各县(市)的农特产,我觉得机会难得就专程来看看,当我看到理塘县销售的本地番茄时,让我很感动,因为过去理塘几乎种不出蔬菜,老百姓吃菜比吃肉还贵。”理塘县退休职工多吉说,如今州内的生活水平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来自各县(市)的农特产品,就是时代进步的证明。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华东介绍,甘孜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是建州7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建州70周年以来特别是脱贫攻坚之后我州产业扶贫成果的集中展示。活动主要采取“1+2”模式开展,即1个主活动(甘孜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及2个系列活动(2020年甘孜州消费促进月暨“味美甘孜”川派餐饮汇活动周+环球财富之旅“千企进甘孜消费赶集行”活动)。“目前,线上和线下销售额持续攀升,截止18日中午,线上销售达220万,线下销售达210万。本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期间,还将陆续举办夜市活动,进一步,打响‘圣洁甘孜’招牌。”王华东说。

据了解,本次现场会产品涵盖“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10大类,在线下展销的同时,现场也进行了线上网络推广销售,此外还有12家文旅产品企业参展。

“本次对接会,我们主要带来的是得荣比较有特色的产业,比如红酒、蜂蜜、树椒酱、藜麦以及中藏药材等10家企业的14个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销售特别好,目前已供不应求,我们带来的所有产品都已经卖完了。”得荣县参展商达瓦志玛说。

据悉,本次活动参展人员还将严格执行健康监测制度。据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主办方目前已收集了所有参展人员91日以来的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所有人员入场时都要查验防疫健康码、健康大数据行程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