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带队检查建州70周年宾馆与食品安全等工作
2020-09-17 07:35:0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15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带领康定市政府及州市场监管局、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主要接待酒店,现场检查宾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后勤保障工作。检查结束后,冯俊锋在州政府主持召开专题会,对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与国庆黄金周期间宾馆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冯俊锋强调,举办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高的政治责任感、最大的工作责任心、最细的工作措施、最严的纪律作风,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后勤保障任务。

冯俊锋指出,自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康定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市场监管、食品安全、特种设备维保等后勤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为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细节决定成败,但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冲刺攻坚、不断提升。

冯俊锋要求,要高度重视这次保障工作,规范标准、强化培训,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酒店服务水平,充分展示我州的良好风采与整体风貌。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和国庆黄金周期间食品安全要保持临战状态,密切配合,相互补缺,落实专人负责坚决确保安全和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