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祝贺团一行看望慰问我州部分干部群众
2020-09-18 02:16: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参加了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后,昨(17)日,省祝贺团副团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领祝贺团成员一行,在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大春的陪同下,深入到康定市走访慰问为我州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典型、优秀模范和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维护团结稳定的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康定中学教师小区,田向利一行看望了省特级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程远友,对他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田向利说,民族地区最大的贫困是人才的贫困,最大的落后是教育的落后。省委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程远友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为甘孜州培养了大量人才,对全州的发展进步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甘孜州教育事业多作贡献。

在老干部洛松曲批家,慰问团一行向他并通过他向为甘孜州发展和稳定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表示感谢。成立70年来,甘孜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几十年来一届接着一届干、一任接着一任干积累下来的经验,祝福大家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洛松曲批说:“我是甘孜州成立以后的见证人。70年来,甘孜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甘孜州70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党中央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党的民族政策的实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重视,离不开各民族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