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0次(扩大)会议
2020-09-02 07:17:4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0次(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州“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联席会议2020年第9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州政府领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州政府办公室保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州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副州长出席会议。

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肖友才强调,必须全力贯彻新时代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党中央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州政府系统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坚持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十个必须”为方向指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强力推动“三创联动”,全面推进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必须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始终把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研判,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实现第三季度“多拉快跑”、第四季度“加力冲刺”。必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实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扎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群体的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全力做好建州70周年庆祝活动和学校秋冬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必须全力抓好专项整治。要把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再加强、项目建设再落实、宣传教育再深入、督促检查再逗硬,推动专项整治大见成效。必须全力抓好防汛救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力抓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的检查、督促和指导,坚决落实“五硬要求”,紧盯看牢全州山洪灾害危险区和地灾隐患点,及时预警、及时撤离、及时安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全力抓好保密安全。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加强防范措施,抓好安全工作,强力推动政府系统保密宣传教育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使政府系统真正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必须全力抓好厉行节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深入开展“光盘行动”,让餐饮节约美德蔚然成风。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应急管理局、州林草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