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行”活动在我州成功举办
2020-09-25 01:11:5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2日,香港华汇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建华率领“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行”考察团来我州参观考察、交流访问。代表团一行600余人,由澜熙国际、臻美国际、娇兰佳人等知名企业负责人组成。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兴文在致辞中指出,我州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州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特别是川藏铁路、康新高速公路、甘孜新区等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全州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发展潜力不断彰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甘孜已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发展的良好机遇,踏上了发展的最快征程。希望此次考察活动能搭建起我州与香港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桥梁,让更多的企业家认识甘孜、了解甘孜、投资甘孜,实现互利共赢,助推甘孜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从“甘孜在哪里”“甘孜有什么”“甘孜发展什么”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州独特的区位优势、厚重的历史文化、多元的产业结构、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优越的营商环境。

推介会后,考察团成员参观了位于康定新城广场的甘孜州第二届农特产品产销对接现场会展馆,并开展了“环球财富之旅圣洁甘孜赶集行”活动。据统计,考察团当天采购我州价值16.22万元的农特产品和文创产品。

据了解,“环球财富之旅”活动由香港华汇国际控股集团主办,致力于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协同发展,至今已在泰国、马来西亚、法国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

华汇集团董事长张建华表示,“甘孜州是神州大地上一块得天独厚、璀璨夺目的神奇瑰宝。去年,甘孜州在香港成功举办了优势资源投资推介会,让更多香港人认识了解了甘孜州,我们也是慕名而来,果然名不虚传。希望能借助此次‘环球财富之旅企业家峰会’契机,通过产业融合和新零售模式,为甘孜州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在州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州博物馆、泸定桥和海螺沟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