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督导调研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2020-09-30 09:27:5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30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深入泸定县、海管局重点路段和景区现场调研督导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州政府办公室、州市场监管局、泸定县政府、海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冯俊锋详细了解了泸定桥景区旅游接待组织、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等情况,他强调景区要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落实实名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景区安全和食品监管,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

S217复线快速通道德威乡(瓦店子) K34+330处、龚家河坝电站道路入口处及S434磨西镇贡都桥桥头泥石流受损点等路段,冯俊锋详细了解交通保畅和地质灾害点治理安全防范预案,他强调,今年国庆黄金周保畅通、保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泸定县、海管局要加强人员力量合理调度和应急值守,确保国庆黄金周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在海螺沟景区,冯俊锋实地检查了游客中心、旅游车辆、景区信息调度中心及宾馆民宿、餐馆商铺、旅游厕所等涉旅场所,详细了解黄金周旅游接待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恢复振兴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大景区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等市场监管力度;要科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落实交通组织、道路保畅、环境卫生整治、旅游厕所维护管理等措施,确保景区运行安全有序,确保游客安全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