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专项组专题会
2020-10-19 02:28:3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5日,全州平安建设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专项组会议在康召开,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舒大春,州法院院长付宝、州检察院检察长廖学东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李强主持会议。

冯发贵强调,今年是创建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任务最重的一年,全州务必以更大力度、下更大功夫,认真对照任务清单,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冯发贵指出,州级各单位在前期的工作中积极主动、推动有力,但离州委、州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各单位要杜绝作风飘、工作虚、落实浅的问题,进一步明晰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紧抓重点、破解难点,全面系统深入推进各项任务。

冯发贵要求,州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工作指引,狠抓117项指引工作内容,逐项对标完成。要全面量化工作, 把年度任务细化为具体措施。要切实分解责任,对照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要确保按期推进,按照既定工作时序安排,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同时,他还对州级牵头部门提出了“4+2”工作法,即:“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出经验”和“定人定时定措施、牵头示范重督导”,确保抓出实效,抓出特色,抓出经验。

会上,13个专项工作组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