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率队赴深圳惠州对接对口支援工作
2020-10-22 01:50:2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真情感恩致谢 共谋发展大计 全力推进双方互利共赢

图为刘成鸣率队在惠州市泽瑞农产品有限公司考察。

10月19日至21日,州委书记刘成鸣率党政考察团赴广东省深圳市和惠州市,就两地长期以来对我州的真情帮扶和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深圳、惠州与甘孜州按照党中央和两地省委要求,进一步巩固帮扶成果、创新帮扶办法、加强交流合作,真正把甘孜的资源优势和深圳、惠州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管理优势等有机结合,共谋发展大计,实现高质量发展、互利共赢。

在开展感恩致谢活动时,刘成鸣分别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和惠州市委书记李贻伟进行座谈。刘成鸣向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和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

刘成鸣在感恩致谢时说,在中央、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东省委和深圳市委、惠州市委等地的倾情支持下,我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州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不断改善,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深圳、惠州援建我州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甘孜各族儿女心中的一座座巍巍丰碑,为我州提供的资金援助、智力帮扶,将永载藏汉民族团结的史册,必将成为激励甘孜各族儿女感恩奋进的宝贵财富和不竭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把甘孜的资源优势与深圳的市场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等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交往、交流、交融,共同为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伟中在座谈中对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对口支援甘孜州石渠、德格、甘孜三县是中央和广东省交给深圳的光荣政治任务,深圳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广东省工作部署,秉持“感恩改革开放、回报全国人民”理念,扶贫不图名、实干见真情,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再接再厉、用心用情,扎实做好对口援建甘孜各项工作,在农特产品展销、旅游项目推广、文化交流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贻伟对我州建州70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广东省委安排部署,一如既往落实好东西部扶贫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创新合作交流方式,共同促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刘成鸣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顺丰航空有限公司、深圳美溢天肽营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泽瑞农产品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交流座谈。

州领导刘吉祥、李兴文、袁明光、雷建平、陈天康,深圳市领导郑轲、高自民,惠州市领导何广延、徐毅,道孚县、德格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