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检查国庆黄金周值班值守情况
2020-10-06 07:01:5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5—6日,在州值班的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检查了州政府办公室值班值守情况,随机抽查了我州部分单位国庆黄金周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受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州长肖友才委托,向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5日上午9时,冯俊锋走进州政府值班室,现场查看值班值守情况,检查值班工作日志,并随机电话抽查了雅江县、白玉县、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值班值守情况。

5日下午和6日上午,冯俊锋专程到州假日办、州林草局、州市场监管局等国庆黄金周重点值班值守部门,详细询问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情况,冯俊锋对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值班工作是政务运行的最基础性环节,是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枢纽,在服务群众、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假日值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同时,国庆黄金周来州游客较多,要强化“首问责任制”,对游客咨询投诉要耐心细致的倾听,对投诉处理要做到登记、交办、转办、督办、反馈等环节形成闭环,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游客充分感受到“细微之处见真情”,让广大游客和群众度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