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州信访局开展领导干部接访工作
2020-10-23 02:00:0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2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到州委群工局接待上访群众1批2人,涉及劳动和社会保障类问题。

聂鑫耐心倾听马某信访诉求,认真记录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前因后果和来胧去脉。对其反映被拖欠民工工资的信访事项,从法律和政策角度进行了讲解,要求相关县及州级相关部门按照规定核实情况、加快办理,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结束后,聂鑫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是党委、政府制定决策的重要依据。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到位一处理”的工作要求,努力让群众权益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二要结合我州实际,深入研究探索我州信访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从多维度多视觉发现问题、收集问题、提出建议,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作用。三要结合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工作,信访工作要以目标为导,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息诉息访,对今天接访的信访事项,相关县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专班推进,依法依规限时办结,使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权益得到公平维护,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