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丹巴县调研
2020-10-12 07:52:5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9日,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在丹巴县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厕所革命”、环保督查项目等工作推进情况。

聂鑫一行深入墨尔多山镇、梭坡乡实地调研偏远乡镇百姓听广播、看电视相关情况,行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广电器材配备使用情况;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通”建设使用情况。“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滞后项目推进情况;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工作。

聂鑫指出村村通、村村响不仅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生活文化、精神文化,也是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并要求丹巴县委、县政府要切实开展好中央、省、州关于推进传统村落的保护发展工作的工作精神,充分认识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基本原则和任务,保护传承文化遗产、加强支持和指导。同时,厕所革命有助于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要做到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厕所革命”工作任务。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住房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丹巴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