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会见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
2020-10-16 02:22:5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见现场。

(15)日,州委书记刘成鸣会见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更好服务全州全域旅游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进行了座谈。

刘成鸣首先对万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以来对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成鸣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按照州委“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件大事、补齐四大短板、夯实五大基础、实施六大战略”总体工作格局奋力拼搏,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特别是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全域旅游发展迅猛。他希望,省市场监管局继续关心支持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对我州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导,为全域旅游发展和维护市场秩序服好务。

万鹏龙对州委、州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近年来甘孜州在发展民生稳定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甘孜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显著。他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甘孜州市场监管工作,为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全域旅游发展把好市场安全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省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大中,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省市场监管局和州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