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主持召开文旅驿站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0-10-06 01:27:5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5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主持召开全州文旅驿站建设项目推进专题会,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冯俊锋指出,甘孜州位于川西北生态示范区,旅游是我州跨越发展的最大优势,加快推动文旅驿站建设项目,是州委、州政府为提升我州旅游品质、改善旅游软环境、加快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部署,是推动甘孜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促进长治久安的重要载体。

冯俊锋强调,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将文旅驿站建设项目作为行政“一把手”工程,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落实落地。

冯俊锋要求,各县(市)、州级有关部门要深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形成合力、快速推进。要加大项目建设指导督促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问题清单,逐个研究化解。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制定项目开工时间表,全力做好立项备案、建设用地、环评审批、开工许可等要素保障工作,按照成熟一批、开工一批的要求,确保尽快开工一批建设项目,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结合G317、G318最美景观大道需求实际,由中石油甘孜公司负责,尽快研究国省干道沿线大型加油站点建设方案,切实提升燃油供给保障能力,有效提升我州旅游发展环境。州级有关部门、中石油甘孜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