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甘孜展区巡馆时指出 展示甘孜绿色投资价值 塑造圣洁甘孜区域品牌
2020-10-10 09:12:50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在西藏昌都市举行,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率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参加本届艺术节。10月9日下午,肖友才前往“蓝天圣洁产品”展销会“圣洁甘孜·走进昌都”农特产品展示区巡馆,现场调研指导参展工作,看望慰问展区工作人员和参展企业代表。他指出,要充分运用好展销会这个载体,加强特色农特产品品牌的宣传推广,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做好产品展示和招商推介,展示出甘孜的绿色投资价值,着力塑造“圣洁甘孜”区域品牌。

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一同巡馆。

本次农特展,我州组织了8家具有一定较强实力和较大规模的农特产品加工企业和文化发展企业,参展商品涉及“粮油蔬肉水酒茶菌药果”十大类精品农特产品及相关旅游文化产品,将集中展示我州特色产业发展新成果。

走进甘孜展区,肖友才仔细了解各类展品的工艺流程、市场前景、创作思路、宣传推介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对具体的展区布展和企业的营销方式、产品包装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产量怎么样?产品特色打造的怎么样?主要销往哪里?销量怎么样?”肖友才详细询问产品产销现状,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甘孜丰富的特色农牧业资源和康巴文化优势,加强研发和深加工,不断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打响自身品牌,拓展发展空间,走出一条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提效益的发展路子。

“参展商经营不易,展区工作人员也非常辛苦,没有你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展销会的顺利进行。”在巡馆活动的尾声,肖友才向展区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特别是要在讲解宣传上下功夫,把甘孜独具的优势和最有特色的产业宣传好、推介好,让大家成为与会嘉宾和市民认识、了解甘孜的一个重要窗口。

当天,肖友才一行还参观了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巡馆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