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川藏铁路(甘孜段)沿线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
2020-10-14 02:33:5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唐利民出席并讲话 肖友才主持

昨(13)日下午,我州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川藏铁路(甘孜段)沿线重大项目建设规划座谈会,重点听取来州调研的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组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州委书记刘成鸣、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唐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会议。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领导何健、谢开华、倪师军、丁任重、戴宾出席会议并发言。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色达县委书记何飚,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们为我州未来发展献智出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把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中去,站高谋远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住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利民对我州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十二五”、“十三五”期,甘孜州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四五”是甘孜州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他强调,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指示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对接国家和省上的“十四五”规划,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成功经验;要站高谋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度挖掘民族文化,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做足文章;要结合生态屏障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维护社会稳定、川藏铁路站点小镇建设等方面,做好项目准备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县委书记或县长,海管局、亚管局和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