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再次召开“十一”黄金周视频调度会
2020-10-05 02:16:4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对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当前,正值各地游客涌入我州的高峰时段。10月4日上午,州委、州政府再次召开“十一”黄金周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旅游形势,对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主持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在调度听取了各县(市)和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亚丁景区管理局、海子山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及喇荣寺管委会、亚青寺管委会、色达五明佛学院管委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坚守岗位的各级干部职工、公安民警、卫生防疫人员等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的国庆中秋假期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迎来的第一个超长假期,从目前情势来看,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好,维护旅游秩序力量多,物资储备足,服务措施实,全州旅游组织有力有序、旅游秩序井然、社会大局平稳。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大家也要清醒看到,全州在旅游服务保障上还存在一些不足和短板。

就做好下步工作,肖友才要求,一是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工作要求,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检查抽查,强化值班调度,督促值班值守责任落实到位。二是道路交通要进一步保畅。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疏堵保畅预案,加强路网运行监测,确保全州重要国省干道、旅游道路通行快捷有序;要加强路面管控,针对重点拥堵路段,充实巡查力量,加密巡查频率,及时果断纠正乱停乱放等交通不文明行为。三是安全力量要进一步到位。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情绪,全面落实部门职责、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完善。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物资上做好充分准备,特别是要加强对宾馆、饭店、停车场、加油站、旅游沿线的服务区和厕所的管理力度,做到环境洁美、消费舒适、服务温馨、餐饮特色。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和流感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服务质量要进一步提升。要坚持规定服务和理念服务并重发展,加强对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的管理,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游客满意指数。六是社会稳定要进一步抓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分析问题,狠抓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扎实开展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州社会大局平稳、和谐、有序。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结束后,肖友才一行前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过智慧交通可视化系统,远程调取了我州相关重要国省干道、重点景区路段实时监控视频,查看道路通行情况。肖友才还代表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了驻守指挥中心的全体公安干警和州级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加强值班执勤,强化道路交通精细化、智能化管理,以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