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专题座谈会
2020-10-15 01:52: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肖友才李康向秋出席

昨(14)日,我州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专题座谈会,用整整一天的时间,重点听取甘孜州“十四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十四五”期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生态等方面项目规划情况汇报。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等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建议。

刘成鸣在听取情况汇报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州巩固脱贫成果、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州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事关下一个五年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全州民生福祉,事关彰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功能定位。

刘成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住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充分吸收运用本次专题会的座谈讨论成果,站高谋远、吃透政策、立足州情、科学谋划、强化对接,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规划项目在“十四五”落实落地见效。

“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