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广东省佛山市政府代表团到甘孜州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20-11-09 08:54:2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4日至7日,广东省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家华率市政府代表团赴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乡城县开展对接交流,深入了解两县脱贫攻坚情况,共同谋划“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工作,全力提升两县脱贫成色,助力两县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甘孜州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晓彬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得荣县,考察古学乡双语寄宿制中心校、得荣县农村远程教育站点、高原汉麻种植示范基地、得荣县第二完小等项目。随后到乡城县,调研然乌乡乡村振兴示范区、香巴拉猫文创中心、皈院民宿、万亩果园现代农旅示范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等项目。走进脱贫群众家中,代表佛山市民送上慰问和祝福。

  蔡家华充分肯定两县高质量脱贫取得的决定性成效。他表示,对口支援得荣、乡城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佛山的光荣任务,是佛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佛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市主要领导十分关心关注工作进展。佛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粤川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联席会议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工作。

考察期间,代表团分别在得荣、乡城举行农特产品销售授权、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以及市红十字会爱心善款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