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务实担当为群众 千方百计解难忧 肖友才现场调研信访工作并热情接访农民工代表
2020-11-11 02:45:04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专程来到州信访接待中心,现场调研信访工作并热情接待了约访农民工代表。他强调,全州各级信访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倾听来访农民工代表曹某、阿某的诉求后,肖友才指出,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是保障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增进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农民工欠薪问题突出爆发期,全州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农民工撑腰做主,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肃查处和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的企业和个人,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针对曹某、阿某反映的信访问题,肖友才要求,项目业主单位和工程承建企业要高度重视,必须在年底前依法依规从快处理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合法权益。曹某、阿某对此次接访表示十分满意,并承诺息访息诉。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