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积极争取支持 务实推动合作
2020-11-06 02:48:04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5日下午,州政府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康召开,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川渝西南总裁白彦出席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主持会议。

肖友才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

向白彦一行来州对接洽谈合作项目

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在我州有关项目的推进情况

他说,当前,甘孜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有序推进优势资源开发。甘孜州将秉持“开发一方资源、富裕一方百姓、促进一方经济、改善一方环境”的理念,欢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甘孜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多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同时,甘孜州对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我州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高度关注,将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一道,进一步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努力,积极向国家、省相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更多支持,务实推动项目合作。

白彦介绍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有关情况

并对州委、州政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甘孜州有富集的优势资源和广阔的投资开发前景,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水泥产业集团,也是中国建材集团在西南地区最主要的投资发展平台,双方有全方位合作的广阔空间和无限潜力。公司将全面贯彻新时期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以项目实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为甘孜州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巴塘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和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