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康召开
2020-12-22 01:44:3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4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8日,州政协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康召开,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州人民政府对十三届州政协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协商成果采纳落实情况的通报和州纪委监委对2020年度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十三届州政协五次会议相关事项和人事事项。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向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舒大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文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州纪委、州监委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庆华主持会议。

向秋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明确了“五期、六区”的阶段性区位特征,“七新”的“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是指引和推动我州“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具有问题导向和实践特色的重大现实意义。

向秋要求,州县政协组织要深刻认识领会中央和省、州委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全国、全省、全州在“十四五”期和到2035年的发展新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委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过硬本领,体现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具体思路和实践举措,多渠道务实建言献策、宽领域凝聚思想共识、全方位关注民生改善、多层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高位谋划好明年《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全力做好州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将会议精神体现在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和秘书长,不是州政协常委的州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政协主席或副主席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