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俊锋专题调研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和文旅驿站建设工作
2020-12-09 08:37:4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赴泸定县调研督导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和文旅驿站建设。

冯俊锋先后前往泸桥镇大坪下庄村35KV鸳安线、10kV安伞线等输配电线路沿线,实地查看输配电设施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冯俊锋对各级各部门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扭住“树线矛盾”,制订一地一策的火灾隐患整治方案,确保安全通道因砍尽砍,工作成效明显。要及时总结交流有效的好经验、好办法,抓实全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冯俊锋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进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他要求,要深入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充分履行隐患整改、工作督查、日常巡护职能职责,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要进一步落实完善火情互报、信息共享、快速响应、联合处置等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参与电力设施保护活动,鼓励群众检举违法行为,提高公众维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在甘孜州文旅驿站1号营地,冯俊锋实地查看加油站、藏文化体验馆、智能卫生间、扶贫集市等区域。他指出,加快推动文旅驿站项目建设,是州委州政府立足州情,为提升我州旅游品质,改善旅游软环境、加快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甘孜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改善民生,促进长治久安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州文化广电旅游局、中石油四川甘孜销售分公司和州级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从塑造品牌影响力、突出功能服务性、打造产业优势群等方面提升认识,加强设施管理、体现人文关怀、规范文明服务,切实把文旅驿站打造成为游客满意的示范工程、全州示范的样板工程。要加快其他文旅驿站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度,做好用地保障,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运见效。

泸定县和州经济信息化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国网甘孜供电公司、中石油甘孜分公司相关同志分段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