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2020年党政群团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充分发挥群团优势 全力服务中心大局
2020-12-22 01:47:1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8日,2020年甘孜州党政群团工作联席会议在康召开,州委副书记石钢出席会议,州政府副州长程静主持会议。

会上,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州科协、州残联、州侨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对我州2020年群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州各级群团组织在工作开展中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仅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导向,还真正发挥出了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和科技人才第一资源的作用。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会议要求各级群团组织不仅要结合自身工作,更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联系服务群体,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把握好群团工作的方向,拓展工作思路,形成工作机制。

石钢就做好新时期全州群团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期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要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始终坚持把政治性作为核心,把正方向,引对道路;始终坚持把先进性作为重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始终坚持把群众性作为初心,健全组织,增强活力。要加强党的领导,为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根本保证。对于省委对州委党务目标涉及群团考核工作,希望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盯进度、补短板、抓落实,用目标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用目标考核检验工作成效,确保群团工作高标准的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