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会见参加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
2020-12-24 02:48:4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见现场。

昨(23)日,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委书记刘成鸣会见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国强等来州参加海螺沟冰川温泉旅游季启动仪式的企业代表。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李兴文,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绒,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邓立军参加会见。

刘成鸣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甘孜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州旅游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浓厚。近年来,我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构建环贡嘎山旅游圈、环稻城亚丁旅游圈、环格聂山旅游圈、格萨尔文化旅游带、中国最美高原湿地、最美草原湿地“三环一带两湿地”全域旅游布局,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的不断改善,宣传营销的不断跟进,圣洁甘孜让更多的人知晓和向往。刘成鸣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甘孜,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和经营特色,积极参与到我州全域旅游发展中,为我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全力为企业来州投资兴业提供好服务。

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甘孜州旅游资源丰富,民俗文化独特,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将结合企业自身优势,找准投资项目,服务地方发展。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丹巴县、理塘县、道孚县、乡城县党政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