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召开座谈会
2020-12-29 06:40:50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13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8日,州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武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双方就深化开发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州领导冯俊锋、陈天康,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领导张成龙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肖友才指出,甘孜州既是“中华水塔”重要组成部分,长江黄河上游重要水源涵养地和重要生态屏障,更是国家“西电东送”重要清洁能源基地。全州水能资源、太阳能资源、风能资源、地热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开发利用前景。当前,甘孜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推进太阳能、风能、地热等新能源开发,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明显,是甘孜州发展清洁能源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互补性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共同争取、共同推进,在清洁能源开发、产业发展、生态治理等领域寻求深度合作,助推甘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武生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及四川发电公司的规划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十分看好甘孜州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特别是甘孜州委、州政府大力支持清洁能源科学开发,为资源科学有序开发利用营造了一流的政务环境。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将积极响应甘孜州委、州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挥自身管理、技术和人才优势,公平、公开、公正参与甘孜州优势资源开发,与甘孜州共同做好清洁能源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积极促进甘孜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发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