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刘成鸣肖友才会见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客人
2020-12-11 03:52:10
来源:
微甘孜
阅读数:
3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明正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质高效地加快推进川藏铁路(甘孜段)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州政协副主席、州发展改革委主任陈天康,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起超等参加座谈会。

刘成鸣在座谈会上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对马明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推动川藏铁路建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大西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建设川藏铁路是四川和西藏各族人民翘首以盼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对于两地发展民生稳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他表示,加快推进川藏铁路(甘孜段)建设是我州和建设单位的共同责任,全州各级各部门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属地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刘成鸣强调,希望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与地方党委政府一道,始终秉持“一盘棋”的大局观、“一体化”的发展观、“一家亲”的荣辱观、“一条船”的奋进观,以“政策共争、项目共推、问题共解、利益共享”为基本原则,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共同努力高效推进川藏铁路项目建设。

马明正对甘孜州委、州政府对川藏铁路建设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项目建设中相关事宜提出建议意见。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康定市、泸定县主要负责同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川藏铁路四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