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会见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利明一行 拓展合作 互利共赢
2020-12-19 03:30:51
来源:
甘孜日报
阅读数:
21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讯 12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在康定会见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藏规划发展中心主任朱利明一行,听取了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州内发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

州领导冯俊锋、杨庆华、陈天康,以及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曾浩、梁华等参加座谈。

会见中,肖友才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到我州进一步商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在甘孜州的发展,正确处理水电开发与和谐发展、生态保护等关系,为资源开发地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群众就业等做出了积极贡献,地企双方也形成了融洽顺畅的会商推进机制,实现了合作、互利、共赢,树立了地企合作发展的典范。肖友才表示,甘孜州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甘孜投资兴业,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有序的建设环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力争取国家和省主管部门支持,可再生能源开发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甘孜绿色高质量发展。


朱利明对甘孜州委、州政府给予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将牢固树立“在川思川、在川为川”的工作理念,全力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中,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上实现新的突破,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积极贡献,持续推进互惠双赢的良好局面。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