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石渠县开展走访慰问时指出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作新贡献
2021-01-24 18:47: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冬的石渠寒风凛冽、冰雪铺地、天寒地冻,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124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前往石渠县开展春节暨藏历新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勉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工作,积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作新贡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渠县委书记袁明光,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参加走访慰问。


“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扎西德勒!”在色须镇俄多二村日扎牧民定居点、尼呷镇城关五村,肖友才来到困难群众曲加、扎登和困难党员尼郎、易地扶贫搬迁户达达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并逐户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逐户了解群众困难诉求。当看到4户困难群众的家窗明几净,各式新型家电家具一应俱全,储物室里摆满了新鲜的粮油、大茶,家里温暖如春时,肖友才非常欣慰。他说,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关心关怀下,各级党委政府一直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尽一切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尽最大责任帮助解决民生难题,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他鼓励困难群众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积极发展产业,拓宽增收渠道,依靠勤劳和智慧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在得知达达还是村上的草管员后,肖友才十分赞许。他指出,草管员不仅是一份职业、一份收入,更是肩负生态保护重责。希望达达和村里的其他草管员一道,认真履行好巡护草场的职责,坚决把火源挡在草场外,把自己和村民的“虫草山”“财宝山”守护好。

走访慰问中,肖友才还还详细了解群众就医、就学、过节物资储备等情况,督导检查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重大传染病和地方病防治等工作的宣传教育、措施落地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关键时期,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本地区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石渠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