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首家供氧生产企业投产
2021-01-07 02:41:2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3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企业员工向参会嘉宾展示民用便携式氧气瓶。

1月5日,理塘县高原用氧健康产业服务项目投产仪式在理塘县举行,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期2年,占地面积约41.53 亩,按3A级景区标准打造制氧产品科技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肖世同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投产仪式并宣布投产。州级相关部门、理塘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参加投产仪式。

肖世同在致辞中指出,理塘县高原供氧健康产业项目作为高原健康氧产业试点示范建设,是改善全省高原地区民生、关系全省高原健康氧布局的重要项目,也是川粤协作在我省落实的重点项目之一,更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原地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具体体现,得到了国家、省、州、县各级的大力支持。如今项目顺利投产,标志着我省高原健康氧产业实现了新突破,也是我省高原健康氧产业的新起点,希望理塘县珠衡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成一流的企业、产出一流的产品、创造一流的业绩,为我省高原健康氧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宣布,甘孜州理塘县高原用氧健康产业服务项目投产!”冯俊锋宣布投产。随后,机器轰鸣、掌声雷动,在场的多方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悉,为加快融入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积极培育高原用氧健康产业,结合我州全域旅游发展实际,我州选址在理塘县开展甘孜州高原用氧健康产业项目试点建设。项目拟按3A级景区标准打造集生产车间、游客接待中心、行政大楼、生活用房等一体的制氧产品科技园。项目目前已完成一期生产车间的建设并达到试生产条件,目前可自主生产民用便携式氧气瓶、医用氧气充装、便携式制氧机、呼吸机、智能额温测温仪等医用产品,是集医用设备生产、旅游开发为一体的新型科技项目。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能为近200名贫困群众就业岗位,年平均产值可达7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