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与四川铁投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25 07:05: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出席 肖友才唐勇致辞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1月22日,我州与四川铁投集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四川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分别致辞并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协副主席、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州政府副厅级干部张永德出席仪式。

肖友才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州始终坚持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迎来了社会形势最稳、发展成效最好、生态环境最优、民生改善最大的历史时期。特别是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我州正着力建设川藏综合立体交通网、打造川藏铁路旅游经济带,希望四川铁投集团充分发挥管理、技术、资金等优势,共同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多行业多领域合作,我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唐勇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发展时期,四川铁投集团将主动融入“川西北区域性交通枢纽建设”发展蓝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跟进州内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展更加务实高效的深度合作,助力甘孜绿色高质量发展。

州委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州属国资企业负责人,四川铁投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