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稳定工作
2021-01-08 01:52: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刘成鸣主持并讲话 冯发贵出席

近日,州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稳定工作。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全州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书记刘成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发贵出席会议。

州领导舒大春、格绒、松呷、李强出席会议。

刘成鸣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全州政权安全不断巩固、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治理基础不断夯实、法治良序不断形成。

刘成鸣强调,全州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州的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维护全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成鸣要求,一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工作。要加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工作推进无死角,任务目标无遗漏;要打造精品示范引领工程,以点带面示范推动;要强化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二要抓实社会治理,持续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基础。要继续保持强大攻势,持续深化依法常态化治理,着力消除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隐患,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以加快融入全省经济文化体系为方向,强化阵地管理、深化思想引领、壮大主流声音,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讲述好甘孜故事、传递好甘孜声音、展示好甘孜形象。四要全力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郑重告诫;要强化火源管控,实施最严格的森林草原防火令、封山令和野外用火管理制度,坚决封住山、管住人、看住火;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防火、全民监督、全民践行的良好氛围。

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