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聂鑫在巴塘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
2021-01-11 08:11:3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9日,按照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统一部署,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前往巴塘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督导。


在巴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聂鑫一行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从压实主体责任、督促执行落实、督查推进质效、促进群防群治、提高综合能力五个方面对巴塘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聂鑫要求,巴塘县务必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特别是1月9日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友才州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

聂鑫强调,巴塘县、乡两级党委政府领导一定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参与,确保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在县督导的州级部门要直面问题、认真反馈、较真碰硬,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移送当地党委政府,发现突出和重大问题,要按要求上报州森防指,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巴塘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