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主持召开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
2021-01-17 09:32:45
来源:
康巴传媒
阅读数:
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5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肖友才主持召开州应急指挥部第43次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国家、省重要文件精神,审议甘孜州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方案,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落实。

肖友才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纷繁复杂、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思想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必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采取果断措施,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州返州人员、入境人员以及冷链物流全链条疫情防控;要建立完善州县乡村户五级网格包干体系,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必须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各级应急指挥部要尽快调整充实力量,各级指挥长和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和副主任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和统筹协调,并对照省指挥部各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效运转、协同发力。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的原则,全力做好医疗、生活等物资储备。必须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落实到人头,扎实筑牢终端见效防控体系。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力、推诿扯皮,甚至不作为、乱作为的,必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州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州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